close

“如何讓我遇見你,在我最美麗的時刻,為這,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……”突然想起席慕容的這首詩,它的意境很美,讓人仿佛身在陽光下,看眼前開滿的朵朵鮮花,每一朵仿佛都是前世的盼望。櫻花落下,空中飄落的瞬間,它的幸福、熱烈、純潔和高尚也讓整個時空更加的與眾不同。nike 復古板鞋 全城熱戀 2012新款休閒男女板鞋 陳冠希代言,這款板鞋的設計非常的簡潔復古詮釋了簡單的華麗,非常穩重的設計款,獨家新款搶先上市,陳冠希親自代言:用愛點亮奇跡,全城熱戀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執著,一個等待,飄下的花瓣,點燃的未來。“當你走進,請你細聽,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,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,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,朋友啊,那不是花瓣,而是我凋零的心~”每一天都很平凡,但是它也是每個人生活中的唯一,珍惜唯一的機會,珍惜它。

adidas鞋子
愛迪達外套
帽子專賣店
nike後背包
adidas手錶
帽子專賣店
皮帶專賣店
太陽眼鏡 推薦
nike後背包
愛迪達包包
polo包包專賣店
mcjh&twj 木村井泓 包包
porter包包款式
converse後背包型錄

arrow
arrow

    md-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